aya

脑壳受不足

【IgNoct&ArdynNoct】嫉妒

“2000年的等待终于能看到尽头。”

“自那一天起,我就陪伴着你。”


“被水晶选中的真王就这么柔弱?不,Lucis王家的血脉将由我亲手断绝。”

“Noct,你是王储,Lucis未来的王,一定能醒来。”


“无知的王子,今晚你的国家将不复存在。”

“他是谁?绝不是路人这么简单。”


“走上我为你铺筑的毁灭之路吧,夺走你的一切,体会每一分我经历过的痛苦。”

“Noct,千万不要离开我的视线,哪怕你总是嘲笑我的眼镜。”


“那个眼镜太碍眼了,为什么一直守着你?”

“Noct……我是不是再也没有资格留在你身边了?”


“哈哈哈哈,就是这样,绝望的滋味如何?别让我失望啊。”

“不管有多少牺牲,王一定要前进。”


“没有同伴在身边,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。”

“别管我们,快去夺回水晶!”


“Noct,即使杀了人类的你也没有意义,获得水晶的力量成为真王吧。”

“?!”


“我在那边等着你。”

“一定请平安归来。”


“笑到最后的是我呢。”

“没有你的世界看不见也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处女作,中文渣。Ignis为什么一定要瞎的脑内补完,Ardyn和Ignis视角,从动画开始到游戏结束,最后一句引用自苍穹之法芙娜。没玩过国行/港行,似曾相识的台词只是因为我不清楚中文翻译,有太太知道原文的话麻烦发我……


评论(7)

热度(17)